江西省第六次少代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年11月15日  01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1月1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江西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会见了出席江西省第六次少代会的全体代表。

    鹿心社寄语全省广大少年儿童,你们这一代人的成长发展,与祖国的繁荣富强紧紧相连。你们将亲身经历祖国的繁荣富强,亲眼目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刻苦学习知识,勇于创新创造,保持身心健康,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鹿心社代表江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江西省第六次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少先队员、小朋友表示问候,向关心红领巾事业的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关心青少年的老同志致以敬意。他说,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共青团的带领下,广大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我们为小朋友的茁壮成长感到高兴,为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关心青少年的老同志的辛勤付出点赞喝彩。

    江西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寄语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争做新时代最美中国少年、江西少年。江西省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做好少年儿童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江西省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集体。江西省有关领导刘捷、谢亦森、李利、郑小燕参加会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