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编纂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年11月15日  03版)

    本报讯(张泓 李文慧)11月14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进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编纂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专门作出批示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土资源事业也开启了新征程。各级国土资源史志年鉴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编撰国土资源史志年鉴,奋力为续写国土资源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国土资源部总规划师、史志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杰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国土资源史志工作者要从新时代对推进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等11个方面,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史志年鉴“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李永杰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国土资源史志年鉴编撰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效,并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史志年鉴工作新局面的目标,部署了下一步史志年鉴重点工作。

    培训班就年鉴规范和志书编纂进行了专业培训,并组织交流了各地方国土资源部门史志年鉴工作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