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江西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8年02月13日  03版)

    本报讯(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2月12日,团江西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团省委书记马健出席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孙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共青团2017年工作情况》《江西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扎实做好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决议(草案)》,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评议考核先进单位。决定今年4月召开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召开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赣鄱青年,勇追青春梦、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着眼深化改革的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对改革再认识、再出发、再提升,将改革进行到底。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在服务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中建新功、有作为。对标全面从严治党,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团不松劲、不停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团十八大代表选举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相关工作,确保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