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明年9月将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8年06月14日  05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本届运动会将延续上届运动会允许一定比例汉族运动员参赛的做法,集体项目由汉族运动员和少数民族运动员共同组队参赛。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包括花炮、毽球、龙舟、独竹漂、秋千、民族马术等17项,其中马术项目定于2019年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表演项目预计将有150项左右。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