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海南省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8年07月12日  03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7月10日,团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要要求及团十八大精神上来。全省各级团组织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指导推动全省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

    对于海南共青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盖文启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攻坚,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二是深入开展青春建功社会文明大行动,统筹推进志愿服务、网络宣传引导、禁毒大会战等重点工作项目化运作;三是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积极做好全省青年文明号品牌提升;四是做好一系列大赛活动的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基层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五是继续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的领导机关党的建设,打造一支讲纪律、守规矩、敢担当的团干部队伍,保持团员队伍的先进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