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85公里 宝马越山向海跑出“极限配速”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9年07月11日  09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许亚杰)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BMW Hood to Coast China Relay)在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今年赛程总长增至185公里,对参与者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本届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比赛用车,全新BMW X5清晰体现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印证了宝马对中国客户需求的重视。”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看来,“越山向海”接力赛能够将团队协作、“人车合一”的宝马精神与探索自身极限的成就感深深烙印在众跑友心中。

    经过两年发展,“越山向海”接力赛凭借精选的赛道风光、公路跑与越野赛相结合、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跨越白昼黑夜等特殊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跑者的喜爱。与常见的马拉松赛事不同不同,越山向海比赛过程中体现出的魅力,与人、与景、与车、与体验都紧密相关。

    刘智坦言:“充满激情的品牌体验,是宝马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经济学人研究表明,已有三分之一的中国人养成了经常锻炼的习惯,运动健身已经成为最新的生活方式。宝马早在2013年就在中国推广跑步运动,2017年首度将美国Hood to Coast赛事引入中国,2019年更是创新地将这一地表最富挑战的赛事升级至全新高度。

    据透露,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成功续约3年,并将赛事拓展至两岸三地。其中,在大力推广新能源车的海南,比赛将使用BMW X 混动车型,真正为参与者提供“BMW X全家族式产品体验”。(本版照片均为资料图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