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9年09月11日  04版)

    华章盛世,百年佳期将近。自兰州理工大学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将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兰州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

    弦歌不辍,共襄校庆盛举。按照“庄重不奢华,精彩而务实”的要求,学校将举办数十项高水平学术活动,包括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年会,企业家俱乐部论坛,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2019年产学研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百年弦歌·逐梦致远”庆祝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校企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

    盼归家园,再启工大新程。金城九月,秋高气爽,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拨冗临校,于母亲河畔、嘉紫山下,宜海湖边、问鼎堂里,携手忆师生绵长情谊,话青春峥嵘岁月,创母校历史新元。后附校庆具体事宜,敬请垂询,期盼相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理工大学  

    2019年9月11日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赵炜  冯玉玺

    电  话:0931-2661452   0931-2233275

    校庆网站:http://100xq.lut.cn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联系人:程山

    电  话:0931-2976377  0931-2976366

    地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邮  编:730050

返回